close

一群將要考基測學生的心聲,"升學"是學習的一種管道,
其實那是最輕鬆的一段,社會大學裡想當"升學之王",困難
度但是很高的,"國考"的錄取率遠低於基測,莘莘學子加油!


分享Yotube上一段關於基測的影片
考試是為了反應學習成效。
而我個人認為一個人的價值不應該只有局­限在那五科的分數
上面可是如何馬上判斷一個學生有無分析及判斷上­,最簡單
卻又最直接的方式也就是版大說的基測,我個人不太喜歡台­
灣的教育環境,不過說的現實一點這個就是大環境,不能改
變環境就­只能去適應環境。兩年多前我也有面對過基測的壓
力,不過很幸運的­有考上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高中,在面對
龐大的倒數壓力下,看著自­己排的計畫表不斷的修訂真的會
有讓人想要抓狂的感覺。我想這個一­方面也是考驗學生的抗
壓性和自信心吧,這個在未來的路上我想可能­會占有一席之
地。好好踏實的過好每一天這也算是青春吧QQ我還記­得我
考完基測的時候一群班上的人衝回教室怒吼、打球、丟講義
(?­!)總之就是一大堆之前被囚禁的事情~現在想起來還蠻爽的XD.­....看著自己手機的倒數只剩下86天大學學測了...禮拜五­
校內模考@@


聽懂 學會是快樂學習的要素,能自學的人通常比較快樂.
自學的好處很多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升學資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