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我們失去了一位真實有遠見者。

Yahoo!
創辦人楊致遠:賈伯斯是我的英雄,他不只給我許多個人

建議和鼓勵,更向大家展示了創新,我和所有世人一樣,將永遠的

懷念他。

Google
共同創辦人賴瑞:對於賈伯斯的離開,我十分痛心,我和

Google 對他的懷念與他的家人及整個 Apple 團隊同在。

紐約市長彭博:美國失去了一位與科學家愛因斯坦(Einstein

享有同等地位的天才。

Dell
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:今天,全世界失去了一位富有遠見的

領導者。

抗癌成功的知名自行車賽手蘭斯:對於賈伯斯的離開,我感到震驚

很高興從前有過幾次與他相處的機會,願他安息。

美國電影協會執行長與主席暨參議員克里斯:我與賈伯斯這位天才

相交40餘年,他將會永遠被深深懷念。

美國線上共同創辦人史蒂夫:賈伯斯所留下來的成果將會影響數個

世代。

迪士尼公司執行長艾格:賈伯斯的傳奇會延續,超過他創造的產品

或是他打造的事業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世界失去了一位真正英雄。

NBA
球星「小皇帝」詹姆斯:賈伯斯肯定在世界上留下烙印,將永

遠不朽、永久流傳。


賈伯斯雖未完成大學學業,確在社會上成為真正的升學王,有目標、

堅持成功、不斷努力,所以成功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升學資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