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賈伯斯金句

「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,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?」
「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中,要勇敢跟著心意和直覺走。」
「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。」
「我願意拿我所有的科技,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。」


賈伯斯 的生活態度,他說:


「看電視時,大腦停止工作,打電腦時,才開始運轉。」
「所謂創造力,就是把許多東西連結在一起而已。」
「我每天早晨對著鏡子問我自己: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,  
   我會想要做什麼?如果很多天的答案都是「沒有」時,我就知道我
   必須改變些什麼。」

給年輕的升學孩子,給希望自己成未來社會升學之王的你。

更多讀書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升學資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