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的銘言:「每天都要幫自己設定一個目標!!!」

賈伯斯的成功:

"態度"

第一家蘋果零售店開張,Mossberg開玩笑的問,身為CEO,賈伯斯是否會親自檢查像玻璃的透明度、木頭的顏色等芝麻綠豆小事,賈伯斯告訴Mossberg,他們花了一年的時間,在一個祕密地點打造了一間與眼前配置完全相同的模型,而且沒錯,身為CEO,他當然會親自檢查像玻璃的透明度、木頭的顏色等芝麻綠豆小事。


賈伯斯的成功關鍵,當然在於不斷「創新」。然而「創新」的重點並不在於技術層次,而是在於產品概念,所以賈伯斯締造了蘋果的奇蹟,也改變了世界。


賈伯斯:「當我17歲的時候,我讀到一段話,如果你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,我會做我準備要做的事情嗎,如果連續幾天答案都是不的話,我就知道,我需要改變。」

賈伯斯成功之道:「想你想不到的觀念,做你做不出的產品」


給升大學的莘莘學子,努力是成功的必要條件,入名校、升學之

王得來不易。

更多故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賈伯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升學資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