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媽媽

 

鳥2.jpg鳥5.jpg鳥8.jpg  

媽媽的工作永遠做不完。 

這些貪吃的小家伙還不會飛,它們搖搖晃晃地蹲在樹枝上,等待媽媽把美味的蟲子和螞蚱帶回來,

每次看到媽媽回來, 它們都會興奮地大叫不止。為了讓饑餓的雛鳥填飽肚子,鳥媽媽每天不僅要

飛很長距離,而且要面臨很多危險。 

這些照片充分展現了鳥媽媽的嫻熟飛行技能,它們帶著吃的在空中盤旋,或邊飛邊喂幼鳥。 

56歲的達馬萬表示,在拍攝這些照片時,他在幾天或幾周時間里不停拍照,以便把鳥媽媽和

幼仔在一起的溫馨瞬間抓拍下來。他說︰ “我通過拍照來展示周圍的自然美景。

看到鳥媽媽喂幼鳥的畫面,我總是很感動,因為我知道它們尋找食物喂養孩子是多麼不容易。 

它們會遇到很多危險,例如蛇和貓。雖然生活很艱辛,但是它們樂此不疲,工作一直很賣力。

對這些小鳥進行觀察後, 

我開始更加感激自己的父母,我很感激他們為了很好的養育我所付出的艱辛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升學資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